盗墓笔记腐向
吴邪×黑瞎子

邪黑大法好
Q群:272160951
论坛http://evilblackall.orzweb.net/index.php

© 邪黑
Powered by LOFTER

【邪黑】告白

脫摸他雞:

很早以前的和某吞太太的一次拼文成果,短,放过来存着。

现在看好傻白甜啊。

 

 

 

食色性也。

人都说刚睡醒的男人是禽兽,而清早吴老狗的孙子吴小狗饥肠辘辘地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圆润的,充满弹性的,还沾着昨晚上鏖战干掉的白色痕迹的屁股,大喇喇地露在被子外面,借着晨光看过去,有那么一点小清新,当然更多的是……

吴邪咽咽口水,低头看自己两腿间的被单。小鸟立正站起说早早早,一股脑把叫嚣已久的饥饿感啄个没影。他钻回被子里朝某个方向蠕动过去,掀开,趴上去,提枪准备,一系列动作熟极而流。

一条手臂从被里伸出来扭到后面去推他的脑袋,另一只手到床头柜上去摸了半天才摸到副墨镜戴上,乱蓬蓬的脑袋伸出来开口就骂:“我操这才二月份吧,小狗不都得等春暖花开才发情吗?起开我要去拉屎。”

刚才还精神抖擞的小鸟瞬间就萎了,吴邪丧气地滚到一边,看那人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揉两下头发,跳着脚把扔在地上的裤衩穿起来,那话儿还像一截粉肠似的甩着先钻进厕所呆了一阵,水龙头的哗啦声之后厨房里又砰砰嗙嗙地鼓捣起来。饭食的香气钻进鼻子,吴邪闭闭眼,翻身坐起来。

街上还是挺冷的,但人比往常多了不少。吴邪拐过个街角就被一群提着花篮的小孩给围住了,这才想起来今天好像是洋鬼子情人节来着。他想了想家里那张特臭屁的脸,还犹豫着要不要买。小孩们又呼啦朝着路过的一对情侣奔过去了。

店里王盟抱着个热水袋,开着笔记本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吴邪凑过去看,就听到他那副劣质耳机里,男女主角的对话都冒了出来。

“偶吧,莎朗黑哟!”

吴邪一哆嗦,赶紧把王盟手里的热水袋抢过来抱着。王盟把电脑关了,攥个手机凑过来想开口又缩了回去。吴邪看他就烦:“有屁快放。”

王盟挠挠头:“老板你告过白吗?”

告白?吴邪看看他手里的手机,顿时明白了。大学的时候似乎也没有跟谁表白过,不如说他二十郎当岁的年纪大姑娘的手都没摸过第一次捅的却是男人的屁股,一捅就捅到一张床上过到现在。他忘了自己怎么打发的王盟,一直到关门脑袋里还转悠着俩字,告白。话说回来,黑瞎子似乎也没和自己告过什么白。这么一想,他又释然了。

晚上回家,满屋子的香气。可他一进门就看到玻璃茶几上摆着一个透明的小花瓶,半瓶子水里睡着一朵娇艳欲滴的花。他歪着脑袋朝厨房里喊:“瞎子!这花你买的?”

“哎是啊!凑个热闹!”

还真就是。

酒足饭饱吴邪横在床上按着遥控器,屏幕一闪,蹦出一对黄毛狗男女。

“我美丽的小鸟,自从我第一次见到你……”鬼佬深情款款。

吴邪猛按键盘,画面一切,倍儿亮的脑门占据了一整个屏幕。

“紫薇,我……”

我操!吴邪干脆把电视关了遥控器一扔,躺回床上脑袋里又乱哄哄的。浴室的门一响,黑瞎子挟了一身水汽擦着头走过来。

“怎么没看电视啊?”他把毛巾往肩上一搭坐在床边,水珠流过蜜色的胸膛。

吴邪仰头看他:“等你回来继续早上没干完的事。”

黑眼镜就呵呵地笑了,俯身过去亲他。

大汗淋漓地分开俩人的身体,吴邪把手脚都搭在黑眼镜身上,对方也不在意,半颗头陷在枕头里,呼吸平稳似乎睡过去了。

“瞎子。”

“嗯。”

“你喜欢我吗?”吴邪发誓他今天狗血言情剧看太多了。

“嗯。”

吴邪撑起身来看他,黑眼镜眼睛闭得好好的,眼珠也没有动。他又自言自语似的问了一句:“说梦话?”

“没有。”

吴邪突然觉得特别没意思,翻身躺了回去,刚把身体摆正,一只手就摸过来把他搂住了。他捏捏那只手,两眼看着枕套的花边。

“我挺喜欢你的。”

那只手拍拍他。

“我早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