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腐向
吴邪×黑瞎子

邪黑大法好
Q群:272160951
论坛http://evilblackall.orzweb.net/index.php

© 邪黑
Powered by LOFTER

【邪黑】黄昏(一)

殇雪:

我错了,我昨天发文就应该一次性写完之后发,不应该像一个便秘的老爷子一样一点一点【哔——】出来,更不应该像一个撸多了的宅男一样一点一点【哔——】出来,(喂喂,完全让人没有看文的欲望了好吗)我错了,我忏悔,我昨天按了发布那一刻就没给自己留后路,现在好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别理我,让我死一死……如果我消失,没有人会发现……
ps:前一部分请先看那个后面什么都没有的黄昏
注:这章有路人对小瞎瞎家暴情节

  
      下课之后小花就来找吴邪了,吴邪看着那一抹粉红向他袭来,心说小花真好看。

  “吴邪哥哥。”小花的声音脆脆的。吴邪应了一声,基本全班的小男孩的眼神或多或少有几分羡慕了。吴邪前面的那个胖子,就是刚才睡着没拍手的那个,转过来:“原来你们认识啊。”

  “嗯,”小花一脸认真,“吴邪哥哥以后要娶我的。”吴邪也点点头,他以后是要娶小花的。那胖子“哦”了一声倒没多羡慕,“青梅竹马呗?”

  “啥?”吴邪还小,不懂这个词。

  胖子也不知咋解释,他就装了一逼,于是他绕开这个话题就道:

  “你叫啥?我是胖子,你们叫我胖爷就好。”

  吴邪听了不服,“我还叫小三爷呢。”小花跟着帮腔:“我还叫小九爷呢。”

  吴邪扭头认真的看着小花,“小花,你是女孩子,不能叫做爷的。”小花听后有理,点点头,“那叫什么?”吴邪认真考虑了一会,说:“应该叫‘奶’的。”

  “可我觉得‘小九奶’好难听……”

  “我也是……”

  胖子忍不住插腔,“那叫小娘儿们。”

  然后被一致还是乖宝宝并且一致认为“小娘儿们”这个词是骂人话的小花和吴邪揍了。

  “你到底叫啥?”胖子问。“该不会和那黑瞎子一样没名吧?”

  “谁说的,我叫吴邪。”

  “哦,”那胖子点点头,“天真呗。”

  吴邪还是被吴一穷和吴二白抱着学过字的,这“天真”他听过,虽然不是很理解,但大概觉得就像大人不想回答他问题时说“你长大就明白了”是一样的,所以他极其不悦,“你才天真呢!”

  “哎,我的意思是‘天真无邪’啊,你看,多配。”

  吴邪“哼”了一声不说话,心道这胖子还知道挺多,对他竟有几分佩服了。当然,后来和胖子长期接触过的吴邪再一想现在这事儿,就只想给自己一大耳光,自己真是一傻逼,胖子他就一不懂装懂,说那些就为了装B的坑货,自己居然还佩服他。

  “哎?”吴邪忍不住打听,“那黑瞎子没名啊,不是说叫黑瞎子吗?”

  胖子一脸不屑,“怎么可能,谁家会给自己的儿子取这么个缺德名字,那只是外号。”就是嘛,我说呢。吴邪又问:“那叫啥?”

  胖子摇摇头。

  吴邪“啊”了一声有几分失望,心说这胖子都不知道,恐怕真没人知道了。

  小花压低声音,“总之吴邪哥哥你以后还是少和他接触,他很奇怪的。”

  吴邪心道自己已经和他接触了,果然很奇怪。他转头看了一眼那黑瞎子,他正爬在桌上睡觉,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他们的话。那大墨镜没取下来,也不嫌硌。胖子大概是看出了吴邪的失望,不想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在小同志眼里毁于一旦,也压低声音说:“据说他姓齐。”

  姓齐啊,吴邪想,到底叫齐什么呢?

  

  做锻炼的时候老师分配了组的,吴邪本来想和小花一组,结果没分到。黑瞎子缺一个人,没人愿意和他一组,吴邪当然也不愿意。老师也不管他,他也不介意,就一个人站在那里看着他们锻炼然后“嘿嘿嘿”的笑。不过吴邪没时间管他,他正缠着同组的这个小伙伴。

  这个小伙伴就是之前那个黑发皮肤较苍白看都不看吴邪的男孩。小孩子的心是很奇怪的,他们不一定会对一个冷冷的人疏远,反而会不由自主觉得这个人好酷好厉害。吴邪现在就是这种心理,所以他一直缠着这个人。前面说了,那时的哑巴张面部神经还没完全坏死,自然性子也没那么冷。被吴邪缠了一会,或许是觉得他烦,或许是自己也不讨厌这个人,或许是第一次有人这么愿意亲近自己,总之他说了:“张起灵。”

  “挺好听的。”吴邪说,起码比黑瞎子好听。

  现在的他们不会想到,吴邪更不可能想到,在这个又破又小的小镇,在这个他完全不想来的幼儿园,他们几个的孽缘,他们几个纠缠不息的命运,就这么开始了。

  

  黑瞎子回家已经很晚了。

  这不能怪他。他刚放学回过一次家的,没人,饿的不行,于是他只好去了一趟张家大宅吃饭。他人小腿短,张家大宅离这儿不是很近,他走过去吃完饭再走回来,就迟了。

  希望那人不在,他心说。费力的打开门之后他看了看,房间很黑,应该是不在的,他舒了一口气。还没放松身后就响起脚步声,然后是粗鲁的骂声:“小兔崽子滚哪去了?”

  黑瞎子一僵。他眼睛白天的时候不好,但晚上却看的极清楚。转身就看见那人哼哧哼哧的喘着气,两颊通红,走路还摇摇晃晃的,就知道不好了,肯定是喝了酒,他小小声的说:“爸。”

  话刚开口就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掌,墨镜飞出去了,黑瞎子也被打的一个趔趄摔在了地上。他急忙摸到墨镜,摸了摸没裂缝才舒了口气,这墨镜可不能摔坏了,自己没钱再买一个,坏了自己就真成瞎子了。脸上火辣辣的疼,估计明天又要肿了,又要被那群人笑话。黑瞎子站起来,刚起来就又在腿上挨了一脚,这次踢狠了,黑瞎子差点飞出去,闷哼了一声就倒在了地上,总觉得要断了。

  黑瞎子是受过锻炼的,但他现在还是一个小孩子,五岁都不到,根本不可能打过齐老三这种虎背熊腰的成年人,所以他就躺在地上装死。齐老三骂骂咧咧的进了里屋,把障碍物全部一脚踢开,估计进去是去找揍黑瞎子的工具去了。黑瞎子一见他进屋,赶紧翻身起来,现在不跑是傻逼。他一手提上书包,一手攥紧墨镜,瘸着条腿就往外跑。跑了老远好像还能听见齐老三骂自己“小兔崽子”的声音。

  黑瞎子一瘸一拐的来到张家大宅门口,觉得腿疼的他都要跪下了。

  开门的看见他表情还是冷冷的,什么都没说,也没对他表示关心,只是开门让他进来。这个点了张家大宅还人来人往的,这很正常。黑瞎子知道他们有训练,一般练得都会很晚。有时候还有特殊训练,比如几天不睡觉,一睡觉就得快速让自己大脑休息,但一有动静就得马上起来,所以这很正常。

  院子里虽然人来人往,但都冷冷的,面无表情,没有一个人对瞎子的一瘸一拐表示关心。瞎子倒没介意,他进了小院,院子很黑又很冷清,估计小院里的小孩都睡了。他摸进那个小破屋,书包放地上,然后坐在床上。

  床就是木板床,上面铺了薄薄的一层毯子和被子。黑瞎子对这些毫不关心,他撩起裤管摸了摸。啧,疼死了,不过幸好没断。他想着就笑起来,嘴刚一咧开就牵到了肿起来的地方。笑容咧了一半,脸疼的厉害,他就表情扭曲的“嘶嘶”直抽气。

  要是有药膏就好了,他想。然后又骂自己矫情,这张家大宅每天训练还受了伤的小孩多了去了,没见谁用药膏的,何况他一个外姓人。

  他脱掉衣物躺在床上,总觉得这腿疼的明天又要迟到了,又要被那群小孩笑话,就是不知道那个新来的小孩怎么样。估计也不会多好,今天还听见那胖子在说自己坏话。他倒没介意,说自己坏话的人多了去了,哪怕今天王胖子不给新来的说,还会有李胖子张胖子说。就是一点让他很好奇,小花不是男的吗,娶他没关系?

——————————

就这么长,我说孽缘是指他们的友情兄弟情,你们别乱想,不要弄出花瓶,花胖……不不不,我相信你们还是有三观的。
别问我小花为什么是这样的,因为我说了吴邪一直以为小花是女孩,一个巴掌拍不响,小花也以为自己是女的,全班也以为他是女的,所以经常穿粉红衣服之类的,裙子?别问我我不知道。或许会说小花ooc,但现在他还是小花,没经历家族的那些事,后期我写小九爷就不一样了。果然一章全部弄完还是太难了,我以后就标成1.1-1好了……呜,我错了别打我
ps:小哥好难写,至于瞎子为什么笑起来“嘿嘿嘿”的,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哈哈哈”还是“咯咯咯”都更奇怪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