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腐向
吴邪×黑瞎子

邪黑大法好
Q群:272160951
论坛http://evilblackall.orzweb.net/index.php

© 邪黑
Powered by LOFTER

亨利米脱:

“你妈的!”吴邪从地上胡乱抓起一块碎砖头,朝黑瞎子砸过去。他心里惶惶然的,手上也没多大力气,扔的是个不辨方向的意思,黑瞎子轻轻松松地一闪就给闪过去了,砖头掉在地上噗的一声响,吴邪吭哧吭哧喘了几口粗气,扯着嗓子又骂道,“黑五类的狗崽子!也敢对革命小将动粗绑架,你等着吧,等他们找到我,有你的好果子吃!”

他原先斯文久了,骂人也是个后劲儿不足的架势。黑瞎子站在一旁,脸上被凳子腿抽出来的血痕还是新鲜的,他往地上吐出了一口血沫,像是害疼了,揉了揉手腕上麻绳帮出来的红印。吴邪紧盯着他的动作,只见黑瞎子揉了两把,忽然转过头来对他嘿嘿狞笑了两声,抬脚就朝他逼近过来,顿时吓得连滚带爬想从地上站起来逃走。黑瞎子劫他做人质的时候他刚在两方的武斗里了崴了脚,不然也不可能那么容易任由他抓到手里。吴邪爬了一下没爬起来,反倒摔了个大马趴。黑瞎子施施然走过来一脚踩住了他戴着红袖章的胳膊,俯身将袖章撕下来放在手里搓弄了半晌,呵呵一笑,将袖章往后轻飘飘地甩了出去。他蹲下身,歪着脑袋审视了吴邪惊恐的脸,抬手“啪啪”干脆利落地甩了两个大耳光过去,直接把吴邪的脸抽得往土里拧了过去。

吴邪脑袋里嗡嗡作响,眼冒金星,舌头尖上尝到了一点血腥味,原来是牙齿磕破了嘴唇,又听得黑瞎子在他上头讲话,声音冷得像一把冰凌,插进他的胸口:“我是黑五类的狗崽子,你就不是了?”

他拎着吴邪旧军装的衣领把他提起来,凑近了他:“臭小子,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也知道你爷爷是干什么的,你最好老实点跟我走,不然等瞎子我肚子饿了,就把你吃了。”

他拍拍吴邪的脸蛋:“你长得这么白净,一定挺好吃。”


评论
热度 ( 20 )